Creation IHG信用卡即将关停,福利延期

今年早些时候Creation宣布关闭其IHG联名卡业务,这也意味着在众多的抓马之后这张信用卡终于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之前的投诉“成功”之后Creation把扣留的IHG积分补给我了,但免房券并没有入账,估计又少不了一番撕扯真的很烦。

有趣的是,我刚刚收到了一封来自IHG的邮件,标题是Thank you for being a valued IHG One Rewards Premium Credit Cardholder。除了重申信用卡将在6月27日关停以外,还强调了几点补偿措施:

  • 可保留IHG白金会籍至2024年
  • 自关卡日开始到2023年底,所有IHG入住可享受四倍积分

注意这是针对黑卡用户的邮件,免费的白卡会有不一样的政策,有朋友收到是给了两倍积分。四倍积分简直有点too good to be true,相当于每消费$1多给30点积分回血,差不多是15%的额外返点了相当惊人;我怀疑意思是不是每消费$1多给4点积分?和原本的信用卡积分比率更贴近一点。

这个四倍积分具体怎么操作之后会有跟进说明,等下文就是了。话说我的信用卡去年就被Creation给关了,但貌似IHG方面还不知道,期待我也能撸个四倍积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