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阿布扎比艾迪逊酒店

逃离寒冷的伦敦再去中东晒几天太阳,发现阿布扎比的酒店性价比可真的是高啊!本来房价就比迪拜便宜很多,然后好多五星级酒店在八大洲上还有住三付二的优惠,搭配免费早餐、一百美元消费额度等实在是美滋滋!如果你还没有八大洲的会籍,记得微信扫码领一张银卡: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索菲特七百多,费尔蒙、康莱德、君悦、艾迪逊、瑰丽和四季酒店都是一千出头,考虑到万豪的Q1活动我还是奔着艾迪逊去了。其实像皇家艾美和万豪这些品牌只要七百一晚,不过我还没住过艾迪逊,加上专享价订性价比实在太棒所以还是冲了。对了,eSIM卡是用的之前介绍过的Airalo,很方便。

艾迪逊在阿布扎比西边的一个小港口上,位置略偏但其实不管你住哪在阿布扎比都是靠打车出行所以其实没什么区别。大楼外观就还挺朴素的,一半是酒店另一半是长住客的Residence。

大堂挺漂亮,一进门就闻到Le Labo的香氛,神清气爽。

前台相当专业,白金卡以及Marriott Stars的权益安排得明明白白。白金会员可以选一件欢迎礼物,包括鸡尾酒、咖啡或者Spa商品七折等等。

房间升级到了四楼的套房(酒店一共就六层),还是蛮厚道的。一进门就是硕大的客厅,白色家具棕色木板也非常符合艾迪逊在我心目中的原始自然风形象:

欢迎礼送了一根早餐谷物棒,有点黑人问号。

客厅左手边是个小卫生间:

可以出门去到阳台,只是这个位置以及高度没啥景观可以看。对面是人工岛Al Hudayriat,沙滩蛮不错的可以去一下,不过回来不太好打车。

卧室也是同样的环保极简风,我本来以为会比较抵触这种设计,但真住进来了发现其实还行。

不过主卫生间竟然没有浴缸我有点不能理解。听多了朋友“偷”Le Labo备品的故事,不过我看了下标签上写明了拿走会被扣钱……虽然好闻但感觉洗发水是真不好用,一点沫都不起,我也没拿走的欲望了。

晚上回房间发现帮我把充电线收了一下,有点贴心。

送了350迪拉姆的消费额度,研究下怎么用吧。酒店有个Steakhouse但价格看着很吓人,另一家地中海餐价格还行不过据说不好吃。哦对了,此时恰好是斋月,不过对于游客基本没影响,景点都正常开放酒店的一日三餐也是照常供应。

卧室里放着客房送餐的菜单,价格还挺合适就试了下。

谈不上多美味但还可以,花掉额度填饱肚子还是蛮不错的。吃了两顿客房送餐还剩一百多的额度,在楼下咖啡厅打包了几个小糕点带回伦敦吃。

万豪会员在艾迪逊是不送早餐的,还好Stars有包括赶紧试试。据说他家的早餐还蛮有特色的,而且一直供应到中午12点半。刚好我也懒得倒时差了,一觉睡到十点十一点下楼吃个饭~

可以选坐在里面还是外面。

早餐是全部单点,第一天点了个班尼迪克蛋有点一般。

由于熏肉都是用牛肉而非猪肉做的,味道有点奇怪。

第二天点了个辣椒炒鸡蛋,结果一上来完全不是我想象的样子,造型有点网红而且很好吃:

主楼的游泳池很棒,不过六点半就关了。室内有个桑拿房。

Residence楼上还有另一个室外游泳池,小一点但风景更好。

简单拍两张健身房吧:

住下来硬件和服务都蛮不错,很适合打卡艾迪逊这个品牌;但要说特色嘛倒也没什么留下很深印象的,如果想体验中东土豪风格的可以考虑下别家。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充裕,直接上文华东方的阿联酋皇宫就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