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省漫游费的eSIM神器——Airalo

脱欧对英国生活带来了许多影响,而比较近期的一个坏消息就是英国各大手机运营商纷纷恢复了漫游费,现在你去欧洲旅游再也不能随心所欲像在英国一样使用网络和通话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几家大的运营商里只有O2还保留欧洲无漫游的政策。

这个月初要去美国两星期,本来Three的Feel at Home在美国免漫游非常好用,然而现在也已经呵呵。本来还想说到了美国之后再想办法搞张SIM卡,结果恰好被我看到了一个神奇的应用Airalo

简单来说这个Airalo就是一个支持全球接近两百个国家的eSIM销售商,只要你的手机有eSIM功能(包括苹果以及大多数比较新的安卓机)就可以使用。购买之后在手机上设置好,下了飞机之后马上就可以开始用咯!

以美国为例,提供三种套餐选择:

  • 1GB / 7天 – $4.5
  • 3GB / 30天 – $11
  • 5GB / 30天 – $16
  • 10GB / 30天 – $26

考虑到旅行时长我选择了$16的套餐,付款后会有教程告诉你如何激活eSIM。在旅行之前其实就可以安装好,之后需要开启手机数据漫游功能,实际开始使用时才计算天数。注意Airalo的eSIM只能使用数据网络,不可以通话或者接发短信。

以我两周的体验来看Airalo的使用体验还是蛮不错的,当然信号质量根据你的所在地有好坏之分;在迈阿密和科罗拉多乡村的时候信号很好,去到西雅图市中心反而有点断断续续的。

除美国以外,Airalo还支持欧洲、亚洲以及中国等绝大多数国家。

相较于本地的SIM卡,Airalo价格要贵一些,不过好处在于方便很多:首先你不需要到了当地之后再找电话卡,其次eSIM也免去了手机拆来拆去换卡的麻烦,反正我完全不介意稍微多花一点钱。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注册时可输入我的推荐代码KAI2510,首单可享受$3的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abc说道:

    不如买three的prepaid卡,依然可以go ro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