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西雅图达美Sky Club休息室

结束了两周的美国之旅准备启程回伦敦,在达美的大本营之一西雅图出发。午饭在公司的西雅图办公室解决,结果难吃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胡乱塞了几口完事,等着下午去机场吃吧!

西雅图机场交通还是蛮方便的,市中心搭火车半个多小时抵达,而且车票只要$3,我只能再次吐槽伦敦了。达美的休息室在Concourse A,门面挺显眼,走过路过不会错过。

由于我是维珍金卡,所以根据规则在乘坐达美飞英国航班时是可以使用Sky Club的。然而机器不能识别,一名员工还告诉我他们和维珍的合作前几天结束了搞得我一脸懵逼——又听了几句才发现他们说的是维珍澳大利亚,嗨这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啊。

为了省事就直接亮出了我的运通白金,这个他们倒是很熟悉立刻放我进去了。运通白金卡搭配任意达美机票都可以使用Sky Club,比高卡还好用~

门口放了几张3D光栅图,有点意思。

作为达美的基地之一,西雅图被很多人认为是全网最好的Sky Club。首先面积就非常大,还分上下两层:

没有想象中那么繁忙,一方面确实大另一方面也因为今天是周二。

最里面是办公区和半私密的小开间。

窗外很多达美的尾巴:

角落里展示了一件球衣和一个扳指,查了下这是赞助了一家西雅图的美式足球队。

上楼看看去。

楼上的座位比较少,而且没有吃的,不过更清净一点,而且视野更加开阔。

吃点东西吧,当天的热食包括:

  • Ivar’s clam chowder with bacon
  • Spicy tofu stir fry
  • Steamed brown rice
  • Roasted green beans
  • Teriyaki chicken

蛤蜊浓汤貌似也是西雅图特产了,我还去那家很有名的Pike Place吃了,不过休息室这里的应该是浓缩汤料做的味道肯定没法比。我不喜欢甜口所以不太吃照烧鸡,但这个非正宗版本是咸口的、一点都不甜我反而还觉得不错。

啤酒和葡萄酒有几种是免费的,但除此以外的大多数酒精饮料都要额外付费。貌似说达美里程买香槟是蛮不错的用途,不过我没有问。

两种甜品卖相不错:

另外还有一些零食,我竟然发现了长相和口感都类似的美国沙琪玛:

卫生间的装潢有点诡异:

由于还要去研究隔壁的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吃饱喝足之后我就撤了。总结一下这确实是一家条件非常不错的航司休息室,甚至是我目前体验过的美国最佳,下次大家来西雅图飞达美别忘了进来坐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