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优惠,£6电影票,£15双人下午茶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镇楼:

  • JULYDEAL35 五单六五折
  • SUMMERDEAL 十单八折
  • DEALJULY15MJK 三单八五折
  • TENNISTIME 超市配送六折

估计也是现在经济不景气了,Uber Eats的传统艺能折扣码越来越稀缺,我竟然还收到了三单八五折这么可怜巴巴的版本。

今天的另一个主角是Buyagift,他家的折扣代码又回来了。7月5日之前,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SIZZLE可按如下规则享受优惠:

  • 满£20减£10
  • 满£60减£20
  • 满£100减£30
  • 满£130减£40

优惠力度最大的还是第一个,顺便给大家推荐几个可以屯的。

Patisserie Valerie的双人下午茶 原价£25,折后£15(链接

虽然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的高档下午茶,但£15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体验英式生活情趣的平价之选~

Vue双人电影票 原价£22,折后£12(链接

人均£6的价格不错,但注意不可以用于伦敦的Vue West End,而且不能线上兑换只能在电影院现场买票。如果Cineworld对你而言更方便则可以买这个,折后价格为£15,支持线上兑换,除了伦敦Leicester Square以外的所有门店都能用。

Kew Gardens双人门票 原价£36,折后£26(链接

Kew Gardens(皇家植物园)是伦敦的必玩景点之一,还没有去过的可以屯一下,官网提前购票两个人是£35,相当于七五折。

National Videogame Museum双人门票 原价£20,折后£10(链接

在谢菲尔德的国家电子游戏博物馆,感觉带娃去应该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