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贬值,加航买分好活动

【美联航贬值】

终于又等到里程贬值的大新闻咯,这次的主角是美联航UA。UA在常客届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所以这几天美国常客网站都是一片怨声载道。一些贬值的例子包括:

  • 美东 – 美西商务舱:60K -> 80K
  • 欧洲 – 美国商务舱:60K -> 80K
  • 欧洲 – 美国商务舱(伙伴):70K -> 90K

但其实对我们这些不住在美国的人来说影响不大,因为不涉及美国的行程并没有贬值。比如中国国内短途航线仍然是8.8K / 24.8K,欧洲短途航线仍然是6K / 27.5K。

当然欧美线贬值还是挺可惜的,毕竟对于欧洲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也是一条比较划算的兑换航线。怀念我去年62K兑换的旧金山-伦敦北极星商务舱,性价比轻松秒杀英航、汉莎等欧洲所有的里程项目。

【加航卖分】

此消彼长,星盟其它航司的里程兑换计划吸引力就要增加一点了。替代性比较强的一个计划是加拿大航空的Aeroplan,我们之前详细介绍过:二者许多航线的定价都很接近,而后者还有欧洲-中东这一超强甜点。

值得一提的是,Aeroplan刚好现在有个积分大甩卖。5月22日之前,购买至少4,000点积分就可享受如下优惠:

  • 4,000点 – 29,000点:60%加赠
  • 30,000点 – 55,000点:75%加赠
  • 60,000点以上:110%加赠

最多可以花17,500加元购买105万点数——这个上限也是厉害,加航集资有一手啊!如果感兴趣的话,毫无疑问肯定是要冲着110%加赠去的,除了之前有过的115%定向它已经算是史高奖励了。折后价格为每万分166.67加元,约合868人民币。

这个价格非常不错,最直观的示例就是欧洲-中东的阿提哈德头等舱单程成本只要五千多人民币。更多的例子就不举了、可以参考我们的Aeroplan攻略;考虑到美卡以外获得加航点数的途径非常有限,这次我还是很推荐大家入手的。加航积分18个月滚动有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