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阿布扎比阿提哈德头等舱休息室

终于开始我的阿提哈德头等舱之旅咯!好的旅行从休息室开始,虽然在油管上看了些视频好像并没有很特别,但还是亲身体验一下才有说服力嘛。阿提哈德航空独占阿布扎比的三号航站楼,下车之后可以看到头等舱以及商务舱有独自的入口。

第一印象有点其貌不扬,像是国内五六线城市的小机场,完全不符合人们对土豪的期许,难道是金玉其中?

结果就真是想多了,头等舱的值机区仍然极其磕碜,就这么一小块地方也没啥装点;柜台只有两排然后其中还有一排没开,包括工作人员的态度也不会让你有任何尊贵的感觉。

领完登机牌之后头等舱和商务舱混流、有单独的出境柜台以及安检。安检完之后直接就是头等舱休息室门口,不知道该夸他们设计合理还是吐槽这个航站楼也太小了。

进门后查验登机牌,休息室本体在楼上。

门面小家子气了点但装潢还算可以,但进到里面之后嘛……

先是餐厅区域,这装修和家具风格说是家国内老气宾馆的餐厅我也是相信的。

酒吧也是老气横秋的。斋月期间没有停止供应酒精饮料,但并无酒单只有服务员口述有哪些酒。

再往里面走走,仍旧是各种垂暮之年的老干部气息。

想找个办公桌坐下写点东西,走了一圈愣是没找到——相信我,就这个休息室的面积,绝对不是我错过了哪个隐藏区域。

大门上自豪地写着Lounge & Spa,然而Spa在疫情期间关闭、目前也没重新开放。看看儿童乐园和健身房凑活一下吧:

问了下前台大妈有没有Private Room可以休整一下,答曰要钱,但有这么一个大房间可以进去躺着:

然后是经常在测评之中露脸的雪茄屋:

据说以前每人会送一两根,但大妈告诉我都要钱。有朋友刚好里程快过期了让我帮他花掉,大妈说现在系统有问题不接受里程支付……

算了点些东西吃吧,菜单的纸张就很廉价,然后看菜品也没啥很有胃口的。

装盘和口味都挺一般,没留下什么印象。

讲真身为中东三豪之一,阿提哈德的头等舱休息室能穷酸到这种程度令我大跌眼镜。其实整个T3航站楼都很老破小,所以不多吐槽硬件了;但服务餐饮都这么不上心,各项设施不是关了就是收费实在不像是对头等舱乘客该有的态度。

上次在阿联酋头等舱休息室有抱怨它傻大傻大的没有灵魂,这里要给它道个歉、毕竟和阿提哈德比起来阿联酋真的是太良心啦!就不和这些口碑航司比了,哪怕是BA Concorde Room都要强点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