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offers:美联航,八折按摩,六折吃烤鸭

今天总结下英国最近新出现的运通offer们,小伙伴们看到感兴趣的记得去账户里保存下。

【交通】

  • United Airlines – £250 off £500
  • Avanti West Coast – 5% off
  • Viator – 10% off

美联航的折扣力度非常可观,不过仅限英国出发的航班,有需求的话一定要上。Avanti可以用来买火车票,但如果你有LNER 7% off叠加Airtime的话会更好。

【酒店】

  • World Hotels – £100 off £250
  • Four Seasons – £150 off £750
  • Point A Hotels – 10% off

最实用的是World Hotels,不过倒不是为了住酒店——伦敦的Royal Garden Hotel榜上有名,而中餐馆岷江就在这家酒店里,而且已经有许多小伙伴实测过消费可以触发,赶紧行动去吃烤鸭咯!

【购物】

  • Urban – 5% off,每次有效 / 20% off
  • Microsoft – £120 off £600
  • Bicester Village – 10% off,每次有效
  • Harrods – 10% off
  • Farfetch – £100 off £600
  • Paul Smith – £50 off £200,有效两次

Urban的八折终于又有啦,App里买张礼卡充值美滋滋!有比较多按摩需求的话我还是很推荐Urban的,本人也是用了好些年的忠实用户,配合各种折扣很实惠。如果感兴趣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预订有£10优惠。

其它商户就不用多讲了,但比斯特的活动有点异常:根据网友反馈在一些商户如鼎泰丰和伦敦四季酒店的消费竟然也触发了,估计是卡机出现了问题,也算是意外之喜吧。最后提醒一下,白金卡万豪卡目前都有史高开卡奖励,申卡好机会不要错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