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万豪、巴克莱Avios史高开卡礼!

这几天也不知道咋了,因为新财年开始了?信用卡的好消息一波接一波,昨天刚说了运通白金卡极其诱人的开卡礼,今天又有两份大礼到账!

【运通万豪卡】

5月30日之前,申请运通万豪联名卡可享受如下开卡奖励:

  • 40,000点万豪积分
  • 25K免房券
  • 需要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3,000

这也是这张联名卡的史高奖励(之前的最好版本是四万分+金卡),非常值得入手。免房券的上限只有25K,但是可以自己top-up 15K,也就是说可以兑换最高四万分的房晚。

这张卡片的介绍在这里,虽然有£75的年费但每年赠送的15个定级房晚就妥妥回本,对于住万豪人群还是很有价值的。如果想申请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通过我的推荐链接申请还有额外的3,000分奖励哦!

注意获得开卡礼的前提是你在过去两年内未持有过任何英国运通个人卡片。如果你是运通新户,万豪和白金两个史高开卡礼都可以获得,但必须先申请万豪再申请白金,后者活动的截止日期为6月13日因此时间还很充裕。

【巴克莱Avios卡】

同时出现史高开卡礼的还有一张卡:Barclaycard Avios,需要通过MSE的特殊链接申请。4月17日之前,申请这张卡并在三个月内消费满£1,000就可以获得一万点Avios的开卡奖励。

这张卡没有年费,虽然奖励还不错但其实我不太推荐大家申请。因为对一般人来说还是Avios Plus那张卡性价比更高,而根据Barclaycard一人一卡的政策一旦你办了这张卡就不能再办其它卡片了;虽然以后可以通过升级换到Avios Plus,但也就错过了更加丰厚的开卡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