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5.99鸡翅桶,亚马逊六折促销,49p手机卡

【亚马逊】

亚马逊的一个新活动:在该页面上购买亚马逊自己品牌的商品可享受六折,有效期至5月15日。参与活动的商品有上千种,大家有时间可以自己慢慢找下不过注意查价格历史。

还有两个杂货配送类的促销:首先是Amazon Fresh,输入优惠代码FRESHSPRING可享受三次满£60减£10的新人折扣,有效期到7月31日。

其次是Morrisons on Amazon,输入优惠代码SAVE15MOR1 SAVE15MOR2 / SAVE15MOR3可享受三次满£60减£15的新人折扣,有效期到5月31日。

【肯德基】

肯德基最让人流口水的促销又回来了:20只装的鸡翅桶仅售£5.99!可加£2.99选两个大份的side。

【手机卡】

Lebara的超低价套餐又回来了,月费仅49p!

  • 每月3GB流量包
  • 含欧洲漫游
  • 一百分钟部分国家的国际通话(包括中国)

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49p的特价有效六个月、之后变成£4.9。如果3GB的流量不够用,那么还有5GB(99p)和12GB(£1.99)的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