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罗马威斯汀酒店

买了阿提哈德70欧元的神奇促销票,就准备先去罗马玩几天,之前只在罗马中转过半天所以这次也算是第一次去吧。话说罗马也算是欧洲主要城市之一了,但感觉没什么好酒店;唯一名声比较大的华尔道夫位置又太偏,最后就还是住了万豪旗下的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酒店在Borghese公园附近,罗马叫得出名字的酒店十之八九都在这个区域。看着离西班牙广场挺近的但其实有点绕又有山路不太方便,去别的景点还基本都得转车。罗马的公共交通感觉是欧洲大城市里最差的了,就那么两条地铁线还挤得要死。

下了飞机后坐火车到罗马中央站,然后走了十五分钟到酒店。前台大叔基本上没服务可言,例行公事一般问了欢迎礼然后给房卡完事。酒店的保养还可以,没有想象中那么老旧,当然也没有那种庄严辉煌或者历史厚重感。

房型升一级给了Grand Deluxe,在西欧就心态放平吧不要期待套房了。房间也还凑活,有四十平米。

高速无线网显示要收费,但结账的时候没有提应该是白金会员自动免了。

欢迎礼选了早餐,在一楼餐厅。自助的种类也不算多,不过意大利这边早餐的糕点类选择会比其它国家丰富一些。

地下一层有个很小的室内泳池,按摩浴缸倒是不错哦。

酒店对面往北走一点点有家冰淇淋店Neve di Latte我要推荐一下,€5的四个球感觉快有一斤重我手拿着都费劲。事后才发现威斯汀在Booking上的评分只有7.2,感觉没那么糟糕但也谈不上任何出彩的地方。罗马除了瑞吉华尔道夫这个档次的估计也没啥好的酒店(新开的洲际应该可以期待),就随便住住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