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一吹阿提哈德的经济舱

70欧的白菜价机票我先来给大家试试水啦!我差不多十年前飞过Etihad的经济舱印象非常棒,希望他家没有退步哦!

经济舱选座要付费,这钱肯定是不会掏的,一直熬到了开放线上值机。可惜第一排以及安全出口的座位仍然要付费(六十多欧),我就选了第二排的座位想说到机场再问问。

结果一到机场看到值机队伍果断选择放弃。话说他家网站上也不能改常旅客号不知道咋回事,不过反正就25%的里程累积懒得去排队了。

基础经济舱无托运额而且只能一件随身行李,但小红书上看了下攻略管得不严。我是一个背包一个手提,由于完全没去值机柜台就更没人问了,轻松上飞机。

777的商务舱有点老,感觉不如我上次飞的787。

当天上座率三分之一都没有,美滋滋给自己组个经济商务舱!

前面七排是所谓的Economy Comfort,间距可能比后排的大些?总之不比别家的超级经济舱差了,不坐第一排也无所谓。独占一排然后扶手可以拉上去给自己组个沙发床。

各种充电插口一应俱全,娱乐系统内容也比较丰富。

午餐选了个鸡肉饭,很美味,巧克力慕斯也不错。

总之Etihad还是相当能打的,这个经济舱是不是全球最佳(虽然我也很久没飞过长途经济舱了)?总之五六个小时的航班70欧太香了,完全没必要花大价钱买商务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