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放出大量头等舱套房里程票!

厚道的阿提哈德航空又放里程票了,而且这次是最尊贵的空中套房!

阿提哈德和阿联酋航空以及新加坡航空的头等舱套房并列为全球最佳头等舱,但可惜他家的First Apartment只在A380上才有,而由于疫情原因A380已经停飞有段时间了。好消息是A380终于将在今年夏天于伦敦-阿布扎比航线复飞!

或许是为了庆祝?阿提哈德更是放出了大量的头等舱里程票、伙伴航司均可预订,但订票时务必确认机型为A380。大约八月开始,认准每天14:50出发的这一班:

这一航段推荐使用加拿大航空点数兑换,单程只要65K。如果是长途比如中转回国以及去亚洲其它城市,使用美国航空的里程则会便宜不少。比如大佬@Rike换了伦敦-阿布扎比-雅加达(后一段为商务),美国航空兑换价格为180K、加航则要280K差别过于明显。不过美国航空兑换需手工操作麻烦一些,最主要的是里程来源太单一了,不像加航点数转换项目很多。

此时此刻我正坐在阿提哈德787的头等舱里,说实话体验比较一般,尤其是刚刚的头等舱休息室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各项服务被削得不成样子。有机会还是得飞一下First Apartment,不过估计得等年底或者明年不那么热的时候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