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TP:阿布扎比-东南亚商务舱特价

今天说个商务舱特价,不过除非是为了刷BA会籍不然估计没人会这么折腾,随便看看吧。

主角是斯里兰卡航空,嗅觉灵敏的小伙伴们看到这个名称估计已经了然于心了,他家在疫情前就经常有迪拜到东南亚的超便宜商务舱。现在非常类似的促销回来了,不过始发地从迪拜稍微挪一下到阿布扎比了。

老规矩建议感兴趣的用Google Flights找日期,我看到了两个目的地:

  • 雅加达:$1015
  • 曼谷:$998

四月份开始就有票,日期越往后票越多直到明年。简单阐明一下票规(不保证完全正确):

  • 退票费620AED
  • 首次改签免费、第二次开始800AED
  • 曼谷的票可设置一个免费停留,雅加达不可

价格不错,但阿布扎比这个出发地实在是有点尴尬。除非你base在阿联酋,否则这张票的主要意义还是在于刷BA TP:雅加达往返一趟就有560点TP,距离BA的银卡也即蓝宝石只差40点。

但注意曼谷往返只有360点TP,不过由于可以设置在科伦坡的停留所以就旅游而言更有意义一点,曼谷应该也比雅加达好玩多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