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春促+充值送£5,宜家闪促,维珍点数换酒

【亚马逊春季大促】

亚马逊的Spring Sale刚刚开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研究一下,不过想找到真正实惠的deal可能得花点功夫。我看到两个还不错的给大家简单推下:

Microsoft 365 Family 15个月订阅 £49.99

原来的Office 365,也就是Excel / Word等软件的家庭版订阅,支持最多六个用户。微软官网的原价是一年£79.99,亚马逊这个特价15个于只要£49.99便宜很多!

Kindle Paperwhite £94.99

Kindle就不用多解释了,从价格历史可以看出这已经是几个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另外还有一个礼品卡充值的活动,不确定是否定向,可通过这个页面查看。如果符合资格的话,购买面值至少达到£60的亚马逊礼品卡并输入优惠代码AUG2022GC605就可获得一张£5的代金券,可在下次消费中使用且没有最低消费限制。

【维珍点数买酒】

如果你的维珍点数比较充裕,可以考虑这个复活节特供的换酒活动。支付12,000点数可兑换一箱十二瓶葡萄酒,虽然性价比也谈不上多高但如果你点数用不出去又比较爱喝酒的话可以考虑。

【宜家】

最后,如果你想买家具的话宜家有个很不错的闪促,仅限今天。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SPRING25GB,非促销商品可享受七五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