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巴林机场海湾航空金隼休息室

结束了巴林五日游,该回伦敦了。除了打卡新航司以外,对于巴林机场我也是有点小期待的,毕竟之前从多哈迪拜飞商务舱/头等舱都有非常出色的体验。

从威斯汀打车到机场,不堵车的情况下只要十五分钟左右。巴林机场是在东北部的一个岛上,令我非常意外的是这个小岛非常漂亮,看起来比市区要干净许多绿化也好,真有点海岛度假村的感觉。就是岛上没有什么酒店,不然住这里环境比市区强多了。

巴林机场在2021年才斥资11亿美元进行了一次扩建,整个机场也很新。不过毕竟小国家、机场规模不会太大,一共就四个入口。海湾航空的商务舱乘客使用的是最近的一号入口,里面也有一些专门的配套设施,不过具体还是在后面的飞行体验里面写吧。

出境完成后上楼就到了商务舱休息室,名字和他家的商务舱产品一样叫做Falcon Gold,也即金隼。

进门后右手边是办公区,有电脑和打印机等设备供使用。

然后就是大厅了,还挺漂亮的。

休息室是在Mezzanine Floor这样,可以俯瞰候机大厅。

中间有个小摊位,设置了咖啡机和零食站。

这算是个迷你电影院吧,也可以就干躺着休息会儿。

里面还有更多的桌子。有个酒吧但是没开,虽然本来看着也挺一般。

休息活动和游戏倒是蛮多:有桌球、桌上足球、高尔夫模拟器,还有一个看着貌似是飞行模拟器?

来看看餐食吧,全部都是自助餐,有西式和中东的菜肴供选择。

目前是早餐时间,还有各类鸡蛋可以现做。

整体就是个(比较低配)的酒店自助餐水准,据说以前可以单点的后来被取消,咖啡也没有手工的。

最里面是个儿童乐园。

草草逛一圈就结束了,也没留下什么印象。虽然肯定不能说差,但和中东同僚相比实在是逊色不少,除非你想来玩游戏不然不推荐预留太长时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