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利率涨至3.4%,新增Google Pay充值!

最近说了Chip这个账户,现在有两个新的进展来给大家汇报一下。首先是活期储蓄账户的利率又涨啦!已经到了3.4%,在英国市场上可谓一骑绝尘,吸引力又增加了。

其次是他家的账户新增Google Pay充值功能,我估计Apple Pay肯定也是有的,在以前只能从关联银行卡上划款的基础上新增选择,不过Google Pay充值每次最大金额为£500。

发现的第一时间我就Curve+Chase(美卡)尝试了下,丝滑入账毫无问题,隔天看了下Chase账户是视为正常消费。懂的都懂就不多说啦,按经验来看Curve关联美卡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但英卡是什么情况就要靠各位自己试错了,也欢迎大家分享经验。

最后,如果你考虑加入Chip,欢迎使用我的推荐码CHIP-NQZ933,存款金额至少达到£5,000且保持六个月就可获得£20的新人奖励。当然这个欢迎礼的回报率有点低,只是顺手撸一下而已。

两个注意点:首先开户后记得去Savings Plan里把autosave关了,不然每月会自动从你银行账户划款还收手续费;其次最近硅谷银行破产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再次敲响警钟,大家每个银行账户(尤其是小银行)的存款最好不要超过£85,0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Ding说道:

    请问如何使用google pay充值呢?Chips上一直找不到此充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