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六千分活动回归,IHG新一万分定向

【雅高】

雅高的6000分活动又来了,注册链接在这里

  • 3月28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3月29日至4月25日
  • 前三次有效入住可分别获得500 / 2,500 / 3,000点奖励积分

    注意只有注册活动后的新预订才可触发奖励。这个促销也是雅高的老传统了,不多做分析,但这次入住窗口还不到一个月也真是够抠门的了。

    【IHG】

    IHG又推出了一个新的定向活动(消息来源飞客论坛@原点naku),大家可以试试运气。从措辞来看应该是针对有一段时间没有住IHG的会员,注册后六十天内入住两次就可获得一万分奖励。

    话说之前提到的“大使钻石”事件还没有平息,我上周收到邮件说降级到白金了(冤枉啊),结果现在账户里还是有效期到2022年的钻石;甚至有人去年明明已经成功保级了也是类似情况,等等看IHG到底在玩什么花样吧。哦对了,本bug环球客也打回原形了(继续永久冒险家),不过及时住了两晚也算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