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超级经济舱大促,回国/赴欧£600起!

刚刚在逛Flyertalk的时候看到BA版面有人问上海航班的问题,进去一看这个超级经济舱怎么这么便宜啊,一查才发现是有个大促出来了!无论你是从欧洲回国、还是从国内出来欧洲旅游,都有非常不错的价格!

之前我们提到过维珍和英航将于五月份复航上海,本次促销也主要涉及这条航线。愿意自己花功夫研究的话可以在Google Flights上翻一翻,我这里也总结了部分航线的最低价格(超级经济舱往返):

  • 上海 – 伦敦 £990(维珍)
  • 上海 – 马德里 £970
  • 上海 – 赫尔辛基 £1015
  • 伦敦 – 上海 £813(维珍)
  • 马德里 – 上海 £634
  • 阿姆斯特丹 – 上海 £742
  • 巴黎 – 上海 £723
  • 柏林 – 上海 £782
  • 罗马 – 上海 £740

如无标注则均为英国航空(以及寰宇伙伴)的航班。这个欧洲回国的价格非常不错,几乎已经达到了疫情前的水准,考虑到才刚刚复航还是非常难得;至于反向即国内赴欧旅游的价格要高一大截、但没办法市场就一直是这样,八千左右的超级经济舱也很可以了。虽然理论上可以跨五一假期,但最早的航班也要在5月1号或者2号出发。

马德里 – 上海 5月26日-6月5日

上海 – 伦敦 5月2日-5月9日

上海 – 马德里 5月2日-5月9日

上海 – 赫尔辛基 5月1日-5月8日

超级经济舱虽然离商务舱还差得远、但比经济舱还是舒服一些的,价格适合的时候可以考虑,也能积累更多的里程。

最后重要提醒,经英国转机需要申请过境签证!有一些豁免情况,比如你有美加澳新的签证或者欧洲国家的长期居留权,买票之前确认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