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里程票半价,买里程70%加赠

今天说两个维珍大西洋航空的促销活动,主要和英美两国的读者有关。

首先是购买积分的加赠促销。11月18日之前,购买维珍点数可按如下标准获得额外奖励:

  • 5,000 – 24,000点 15% / 20%加赠
  • 25,000 – 69,000点:20% / 30%加赠
  • 70,000 – 119,000点: 40% / 50%加赠
  • 120,000点以上:60% / 70%加赠

后面的更高奖励仅面向维珍的金银卡会员,同时年度购买上限增加到了二十万点。维珍点数的原价为每千分£15,然后还有一次性的£15手续费。对于金银卡会员来说,最多可支付£3,015购买34万点积分,折合每万分成本£88.7或742元。

这是维珍官方卖分的史低价格,当然通过以往的Miles Booster促销还能更便宜,不过这次并没有开放。有刚需的可以入手——虽然理论上维珍将在几个月后加入天合联盟、里程用途会变得更多,不过显然不值得为了这种可能性现在囤分。

另外还有一个不错的里程票促销活动,页面在这里

  • 限10月28日至11月7日之间预订
  • 限美国和英国居民参与
  • 限维珍大西洋执飞的英国-美国、以及英国-加勒比海的航线
  • 最晚出行日期为2023年3月25日
  • 所有里程票以及升舱兑换可享受50%点数返还
  • 可搭配信用卡送的升舱券/同行券

50%的点数将在旅行完成后二十八天内返还到你的Virgin Red账户。之所以是返点而不是直接半价心思也很明确:如果你的余额不足,为了参加促销只好配合上面的活动去买点数,乖乖被割韭菜咯!

活动表面上来看还是不错的,以淡季的商务舱往返为例,伦敦到美东只要47,500点、美西也只要67,500点,加勒比海地区则是57,500点;这些价格非常诱人、近乎白菜,不过别忘了现在维珍的天价税费哦!目前伦敦出发往返美国的商务舱里程票税费为£995、加勒比海便宜一些也要£816,所以算下来维珍肯定是不会亏的。

一千多镑成本换一张欧美商务舱往返的里程票,算不上特别便宜但也还可以,大家考虑自己需求。其实最划算的应该是买现金票然后点数升舱(攻略参考这篇),尤其适合出差人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