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运通offers:Expedia八折,希尔顿万豪等减$100

和在英国一样,运通在美国也同样有许多Card Offers,保存后可在众多商户获得消费返利;不过它们大多数都仅限北美地区,偶尔有一些境外可用的好优惠我就来总结一下。

Paramount Plus – 满$9返$9,有效三次

派拉蒙新出的付费订阅服务,类似于Disney+等。相当于三个月免费,不过记得先把你的账户地址改成美国。

Expedia – 返还20%,上限$150

读条款貌似是可以多次触发,但必须通过指定页面预订、且预付房费。虽然必须通过Expedia美国站预订,但事实上可以订全球酒店,记得结账时确保用美元就行,八折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是这三家国际连锁酒店,返利形式都很类似。万豪的Homes & Villas最活泛,全球所有地点的入住都可以触发;璞富腾则覆盖了英国和意大利。

希尔顿的有中国、苏格兰、日本、新加坡、德国、荷兰、法国和意大利等,去住爱丁堡华尔道夫、或者国内的各家华尔道夫和康莱德都可以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