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爱丁堡华尔道夫酒店

2018年冬季在爱丁堡体验了一把华尔道夫,完成了这个品牌以及FHR的两个第一次;对于酒店的印象是服务特别棒,但是实在是太老。时隔四年半再次打卡,不知道是否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呢?

为了大使之夜的促销、以及运通卡上的£100返现,临时用BOGO券订了个爱丁堡金普顿的两晚行程。没想到竟然恰好和女王的告别仪式重合,爱丁堡酒店各种爆满,我£270订的酒店直接涨到了四五百镑,立马觉得赚到了。

闲话少说——因为觉得两晚时间有点短就想着再加一晚,本来是六万分订了还没住过的Hilton Edinburgh Carlton,结果入住前一天心血来潮查了下Flyertalk上的评论吓得我赶紧取消了,刚好华尔道夫也放了积分房于是改换门庭。话说华尔道夫的积分价格本来是七万还是八万分,现在已经变成95000,虽然性价比也一般但希尔顿积分的冥币属性大家都懂,就不准备烂在手上了。

酒店在王子大街的最西头,离火车站小有距离,去机场的话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倒是很方便。1903年建成的酒店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前身是爱丁堡的老火车站,外观依然十分恢弘。

一进门就感受到了不同,这个大堂明显翻修过,比以前看着顺眼多了。

酒店有两百多间房,所以虽然房态有点紧张仍然有升级空间。给的房型是Queen Premier Room with Castle View,貌似一般钻卡都是升这个。

房间面积不大,确实比上次住的清新不少,不过没有太大的变动,就是粉刷了一遍然后换了新家具,毕竟是国家保护建筑也不可能大刀阔斧。最蛋疼的是窗户只有单层,隔音基本上是没有吧。

不过这个景色还是非常棒的!

钻卡的欢迎礼非常有诚意——大瓶的罗兰柏悦,两瓶矿泉水还有一盒巧克力。上次FHR来住的时候香槟只送了半瓶,这次积分换反而送了大瓶,查了下超市卖四十多镑呢,赶紧一口闷了~

Spa需要提前预订,走过去还挺远的。

各项设施一应俱全,人也不多,但设计不太合理:淋浴和桑拿在楼下、泳池在楼上,爬上爬下好累人。

早餐在Peacock Alley餐厅供应,当年在这里吃过下午茶。

完全是单点式服务、没有自助。一般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加分点,但感觉口味真的比较普通。班尼迪克蛋的卖相不错,但是调味偏咸,垫底的松饼更是几乎咬不动。

最无语的地方来了:凌晨五点半楼道里的火警开始发疯,断断续续响了一个小时,我房间里也偶有爆发。奇葩的是上次来住的时候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这家酒店的火警是跟我杠上了是吧?本来我这个人是比较随和的,包括上次也没有投诉,但这次实在忍不了退房的时候还是提出了,前台说领导后续会和我联系赔偿积分。

爱丁堡是我在英国最喜欢的城市,除了本身的美景以外各家优秀的酒店也是一个原因。要论精致舒服以及性价比的话首推金普顿(积分或者BOGO),泡澡则优先考虑喜来登;但想要说历史积淀和仪式感,华尔道夫同样非常值得体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