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白金卡四万分升级奖励,Addison Lee福利取消

最近运通白金卡有了几项比较重要的改变,除了每年新增£300餐饮额度以外,还从签账卡摇身一变成了信用卡,和运通金卡同质化。这也给运通金卡的升级铺平了道路,同时有了一个新的升级奖励。

活动页面在这里。10月11日之前,将你的运通金卡成功升级至白金卡,并且在三个月内消费满£4000,就可以获得四万点MR积分的额外奖励。以往的升级奖励一般都是三万分,所以这次的促销算是很不错的了。不过注意根据条款,如果你曾经获得过同类的升级奖励,就不可以再次获得。

至于白金卡的性价比我之前的介绍文章已经讲的很清楚,就不重复了。一般来说我比较推荐大家申请金卡入门,但持有金卡后无法再获得白金卡的开卡奖励,所以通过这个升级offer曲线救国也还蛮不错的。

如果升级成功,已经支付的金卡年费会按你的持卡时间比例返还,同时白金卡的£575年费也需要在第一个账单周期内支付。至于£4000的消费门槛网站或者App里不会有Tracker提示,需要你自己计算好。

对了,持有白金卡的各位应该都已经收到信件,下个月开始每月£10的Addison Lee报销额度由于后者的单方面决定而取消。说实话这个所谓的福利99%的人都根本用不到所以没什么好可惜的,如果运通能像在美国那样转而和Uber合作就太美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Ben说道:

    请问黄金和白金的refer是通用的吗 还是分别的两个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