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中国周末68折+双倍积分,英国新联名卡

【周末特价】

IHG的“非凡礼御”活动内容又刷新了,国内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活动页面在这里,或者可微信扫码直接进入IHG小程序:

基本规则如下:

  • 限大中华区酒店
  • 限IHG银卡及以上会员参与
  • 预订窗口:8月3日至2023年7月20日
  • 入住窗口:8月3日至2023年7月24日
  • 限周五至周一的入住
  • 法定节假日不适用

优惠内容如下:

  • 预订参与酒店,入住一晚可享受8折,两晚可享受68折
  • 折扣基础为标准含早价格
  • 可申请10点入住、4点退房以及加一张折叠床
  • 八月份入住还可享受双倍积分

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拨打客服电话预订精英会员周末价格。相较于上一个版本、由于没了套房五折所以削弱了一些。折扣是在含早价格的基础上打的,如果你是钻卡会员就有点亏了。

【积分折扣】

上一轮的卖分活动没结束几天,新一轮又来了:8月7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IHG积分就可享受100%加赠,与此同时积分购买上限提高到了十五万点(不含加赠)。

要购买至少26,000分才能享受每万分$50的最低价格。老生常谈的活动所以不多说了,近期有需求的可适量入手。

【英国信用卡】

最后,如果你的账户地址在英国,最近大概有收到一封IHG的调查问卷,其中有提到可能和Chase合作发行的信用卡:

IHG原本在英国有和Creation合作发行联名卡,然而后者极其不靠谱、整出了一堆幺蛾子,现在基本也处于关停状态了。

Chase在去年刚刚进入英国,再加上美国的IHG联名卡就是Chase发的,所以IHG在英国再续前缘也非常合理。从权益上看和美国的联名卡也比较类似,如果真推出了我大概率我搞一张——不过也可能只是画大饼,我记得以前希尔顿也出过类似的问卷调查,结果好些年过去了英国依然是没有联名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很期待新的联名卡!毕竟提前积分房打折这个对于C+P实在太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