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优惠,Odeon年票和Disney+特价

首先还是Uber Eats的定向折扣码:

  • SUMMERDEAL35 五单六五折
  • SUMMERFEAST20 十单八折
  • DEALSUMMER 十单八折
  • HOLIDAYSHOP 超市配送六折

Nectar官网活动(需登陆):填写问卷可获得50点积分,还可参与抽奖,有两人可获得二十五万分奖励。

以前说过的Disney+折扣活动又回来了,而且价格变得更加便宜。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GGD6,只要£24.44就能拿下一年的Disney+会员。注意仅限新户、或者目前无Disney+的账户兑换。不过有效期直到2023年6月11日,也可以买了等你的账户过期再兑。

最后一个电影票的优惠,目前在Groupon上可七折购买Odeon MyLimitless年票,原价£193现价£135。这张年票可在全英国的Odeon电影院使用、包括Luxe连锁以及伦敦市中心的West End。如果Odeon对你来说最便利、而且每个月能看上两场、那这张年卡还是挺划算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