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体验】达美航空B764超级经济舱

这次从西雅图飞回伦敦乘坐的是达美的超级经济舱Premium Select。虽然达美早已和维珍深度合作,但是维珍里程只能用来兑换达美的里程票而不能升舱,我的老胳膊老腿也只能硬熬一晚了。

在达美柜台办好托运之后前往登机口,维珍金卡有Sky Priority可以使用安检的快速通道,不过当天机场非常空旷。话说感觉美国这边都是什么Clear和TSA Pre-check,给航司的快速通道好像比较少见。

Sky Club百夫长休息室吃饱喝足之后就去登机了,临时换到了S楼还得坐小火车。相对来说达美的登机顺序更尊重两舱乘客:最开始是Delta One和钻卡,紧接着就是Premium Select,白金和天合优享都得往后排。

登上飞机后硕大的Delta logo扑面而来,左转是Delta One,右转则是我们本次的“目的地”Premium Select。

超级经济舱对于达美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许多长途航线的宽体机甚至没有配备,只有一个所谓的加强版经济舱Comfort Plus。飞机周身上下都散发着崭新的气息。

达美的Premium Select一直颇具盛名,甚至有人称它是Business Minus,而给人的第一感觉也确实不错。这貌似是我第一次飞波音767,由于机身比一般的宽体机要窄所以超经为2-2-2布局,经济舱也是2-3-2。虽然实际上的座位宽度可能并没有更多,但至少看上去远不像英航的2-4-2那样拥挤。

选了第一排的位置可以尽情伸腿,旁边还有两个窗户。

有靠枕、毛毯和耳机提供。还发了一个很简陋的“洗漱包”,从上面Main Cabin字样可以看出是和经济舱一样的。内有耳塞和一次性眼罩,不过质量很差,还是用我自己带的吧。

起飞之后拍个云层。

座椅的左侧按钮可自动弹出托盘,右侧按钮控制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并配备了耳机和USB插口。从硬件上也可以推测出机龄是比较小的。

娱乐系统里没有很多最新的电影,但丰富程度令人咋舌。囊括了哈利波特、指环王、星球大战和黑客帝国这些经典作品的全集;另外恐怖片和惊悚片的选择也是相当多,有致命感应、老去和Soho区惊魂夜等比较新的院线片。总之论电影剧集的数量和多元化我应该是没见过比达美更好的。

再来吃点东西吧。大体上还是没有逃过Chicken or Fish的格局,我点的这个好像是鸡肉,另外还有一个素食意面的选择。和经济舱的餐食应该是一样的,不过酒精饮料可以免费喝。

早餐发了个bagel和水果。

吃饱了睡觉,座椅完全放下之后如图。

可能看图不是很直观,但确实蛮舒服的。一个客观事实就是,我在吃了一片褪黑素之后安然睡了五个小时,创下了我飞经济舱/超级经济舱的记录。

这次飞行体验的最大槽点是:机上配备的洗手间数量太少,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的许多乘客共用客舱中部的四个洗手间,排队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吐槽。

体验完毕,达美的Premium Select一句话总结就是硬件非常优秀,但软件和经济舱基本没差。至少在我见识过的超经里来说确实是最棒的,也难怪同事在听说我飞Premium Select之后羡慕不已,如果符合你的预算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