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白金新增每年£300餐饮消费额度

英国的运通白金一直被我吐槽权益不够,还不如金卡每个月送£10的Deliveroo来得实惠,直到今年总算才开始送£100的Harvey Nichols年度刷卡金。如今总算出台了一个比较重磅的权益,小伙伴们别忘了薅羊毛哟!

这个名为Platinum Dining Benefit的活动其实周一就流出了,不过今天才算是正式启动,页面在这里。简而言之从现在开始,白金卡每年赠送£300的刷卡金:其中£150可在英国的指定餐厅使用,另外£150可在境外的指定餐厅使用。

注意需要先在账户里Save Offer,不过目前貌似只有境外的版本出现,系统还没弄好:

仅个人白金卡的主卡可以注册。

其实类似的活动去年就有过,当时是发了£200的钱探路,没想到现在变成了半永久性的福利。就英国的主要城市来说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伦敦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有客家人、唐茶苑、The Ivy、Sushi Samba和Duck & Waffle等等;国际上不止欧美、日本和港台也都有餐厅参与。

如果你的白金卡上恰好有这些餐厅的返现offer,还可以一并叠加——比如我的卡上就有客家人满£150减£30以及唐茶苑满£100减£20的offer,真的是白吃白喝还送钱了。

£150可多次兑换,不需要一次用完。但注意必须店付:去唐茶苑店里买蛋糕月饼什么的也可以触发,但网购是不行的(去年有读者实测)。

总之这个新权益是很不错的,搭配Harvey Nichols就相当于是一年回血£400。不过说实话这些餐厅我基本不会去,如果是发Uber Eats或者Deliveroo的账户金就更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