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新增1.8%储蓄账户,维珍信用卡三万分开卡礼

今天说两则银行方面的新闻。首先是关于储蓄账户,Chase近期开放的1.5%储蓄账户在英国独领风骚,而央行近期又宣布将基准利率调高至1%,可以想象该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Marcus的反应实在是慢了点,不过总算有了动作。他家新推出了一个一年期的定期储蓄账户,年利率为1.8%,存款上限为£250,000。

优点是利率高,缺点是定期,大家可以自行考虑。我个人还是觉得活期最重要,所以就留守Chase了。

另外,维珍信用卡的开卡礼促销来了:Rewards+的常规开卡礼为15,000分(消费一笔即可),而6月6日之前下卡的话九十天内消费满£3,000可获得额外15,000分的奖励,合计开卡礼为30,000分。

虽然有£160的年费,但这张卡的属性很不错(介绍文章),刷卡回报率较高,而且年消费满£10,000送升舱券。缺点在于维珍点数的用途有限(尤其现在无法回国),但考虑到英国非运通卡的选手实在太少,所以还是值得考虑入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5 Responses

  1. homura说道:

    最近在ba executive club的app上看到了ba推出的prepaid mastercard的卡,不知道多久能推出。欧洲国家没货转费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好像维珍的信用卡也没欧元的货转费?

  2. wong说道:

    抱歉我在这里问一下 amex拒绝 aqua批了
    现在所有银行eligiblity全是拒绝状态是否正常
    多久之后可以重新申请amex
    顺便问一下海外工作 在amexemployed status下面应该选择什么 选择selfemployed要英国单位地址 是不是只能选incom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