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即将贬值,记得换餐券

年初就写了香格里拉积分贬值的事情,新项目即将在4月28日上线,如果你手上还有不少积分尽量现在花出去。

新项目的最大变动就是无论如何兑换、积分都变成了15点=$1的固定价值,而老项目中在酒店兑换餐饮是10点=$1。如果你不甘心任人宰割,其实还有个补救的办法。

香格里拉的积分除了在餐厅现场使用,还可提前兑换代金券,链接在这里(需登陆)。可兑换三种不同面值的代金券:

  • $50餐饮券(500分)
  • $100餐饮券(1000分)
  • $100水疗券(1000分)

兑换时必须选择一家酒店,然后代金券必须在未来六个月内于此酒店的餐厅或者水疗中心使用。注意还有少量的不参与餐厅和排除日期。

所以如果你不想眼睁睁看着账户中的积分贬值,记得在4月28日之前完成代金券兑换,然后在十月之前把券用出去就行。由于只能选择一家酒店,所以谨慎一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