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航匹配寄出会员卡,香格里拉贬值

去年“新”意大利航空的匹配活动伙伴们都上车了没?由于当时什么网站、系统都没做好,所以除了一封通知匹配成功的邮件以外大家什么凭证都没有。本来是说新系统十二月上线的,然而意大利效率大家懂的,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会员卡啦!

如果你还没有注意,记得看下你的注册邮箱,应该已经收到了意航发来的邮件,其中有附上你的会员卡:

会籍有效期到2023年1月。Plus对应于天合联盟精英 Elite,Premium和Executive都是超级精英 Elite Plus。

根据本次的说法,网站上的个人中心将于3月1日上线,而在此之前没有App更没有实体卡,需要在机场向工作人员出示这张截图才能享受对应权益。如此原始的方法不知道在外航是不是也可行(主要看意航后台是否已经接入天合系统),大家下次飞东航、南航和法航等可以试下。

不过天合的尴尬规定大家都懂的,只有国际航班才送休息室,所以在美国中国这种大国用途有限。此前提之下精英或超级精英在飞国内航班时其实区别不大,主要权益就是优先值机柜台和额外托运额度。图片

另外一则有关香格里拉的消息:他家的新会员计划将于4月28日登陆,而除了我们之前说过的新增“现金加积分”兑换方式,还有两个坏消息

首先是原本的酒店兑换等级取消,仅保留新增的“现金加积分”兑换。这个其实也不算太糟糕,因为香格里拉原本的免房兑换除非有促销否则都很不划算,大家一般都是拿去吃饭而不是换免房。

其次是餐饮兑换的比例大幅下调,也变成了15点=$1。这个就很惨了,要知道现在是10点=$1、翡翠和钻卡还有25%的加成,新计划对于精英会员来说几乎贬值了一半。

这个积分系统就和雅高很像了,再看看最近的GHA,只能说大势所趋。反正如果你还有香格里拉积分的话记得在新计划开始之前烧掉:要么吃饭,要么趁着4月22日之前的积分房半价促销再住几家酒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