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航空(天合联盟)会籍匹配活动

终于又来了一个航空公司的会籍匹配活动,这次倒是有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主角是ITA Airways,它的前身是在破产边缘挣扎许久的Alitalia,后者在十月中旬正式倒闭,摇身一变就成了一家新的航空公司。Alitalia真是一家神奇的公司,一方面IT之渣无人能出其右(意大利你懂的),另一方面早年的会籍匹配活动让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收益、也有不少兑换甜点,我还坐着它去了一趟纽约。

言归正传,ITA Airways在启动之后屁股还没坐热就先开始了一轮会籍匹配活动,并且在两周之后正式宣布加入天合联盟,考虑到Alitalia的前身也不算意外。如此一来,他家的会籍就有用了,我在匹配成功之后来给大家讲讲。

11月30日之前,指定航司的高级会员可以通过邮件方式申请他家的会籍匹配,具体流程为:

  • 官网上注册会员
  • 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 邮件标题为“航司 – 会员等级”,比如Singapore Airlines – Gold
  • 邮件内容为“名,姓;航司 – 会员等级”,比如Meimei, Han; Singapore Airlines – Gold
  • 附件为会员卡的照片或者截图

支持航司请参考网页,没有中国的航司,包括英国航空、法国航空、汉莎航空、土耳其航空、葡萄牙航空、美联航、新加坡航空、卡塔尔航空和全日空等等。通过资格匹配和挑战获得这些航司高级会籍的小伙伴们应该也不少。

申请之后在12月31日之前答复。我之前看到的攻略是说两天就回复了,我是等了差不多五天,应该是入盟之后申请人数增加了不少。若匹配成功,会籍有效期到2022年底。

由于刚刚启动,所以ITA Airways的会员计划还非常不明朗。精英会籍有Plus / Premium / Executive三个,Plus和Executive应该是分别对应精英和超级精英,Premium未知。我的英航金卡是匹配到了最高的Executive级别。

天合联盟的超级精英权益包括商务舱休息室、快速通道和额外行李等等,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休息室只有飞国际航班时可以进,所以对国内的小伙伴们来说用途有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