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定向和礼品卡加赠,万豪积分六折促销

快速说两个凯悦的定向活动:

注册之后、在1月14日之前的入住有效。奖励很丰厚,然而是定向,绝大多数人都是注册失败,看看也就得了。

同样是凯悦相关,和它合作的SLH酒店有一个新的促销活动:12月22日之前购买面值至少在50以上的礼品卡(美元/英镑/欧元等),就可以获得20%加赠。礼品卡可在全球的SLH酒店使用(不支持预付)。

页面上写是要通过SLH渠道预订、但条款里也没有细说。如果凯悦渠道预订也可以的话那对大家来说还是有用的,不过感兴趣的还是先确认或者实测一下吧。

万豪的卖分活动又来咯,这次竟然和银联有合作:12月8日之前,购买至少2000点万豪积分就可以获得45%的额外奖励;如果你持有万豪联名信用卡的话,截止日期延长至12月15日,但折扣比例不变。

45%的比例很不怎么样,光是这的话也不值得我写出来。但与此同时还有一个银联折扣可以叠加:

  • 适用于62开头的银联卡
  • 同样需要至少购买2000点积分
  • 每笔交易可享受九折优惠,单笔最多减$62,最多支持五笔交易
  • 折扣将在银行账单上直接显示

我也不是特别明白这个优惠的执行方式,但貌似是无需注册或任何操作,直接使用任意银联卡购买就行了。注意单笔折扣上限,也就是说每次购买不要超过五万分(不含奖励)。

两个折扣叠加约等于六二折,这也是万豪官网卖分的史低价,甚至略好于之前的60%加赠。折后价格为每万分$77.6,折合人民币约496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虑买一点——当然我们最近说了万豪即将动态兑换的决策,不过未来一年内影响不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