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ebay折扣,£19的双人下午茶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可享受一单满£30减£10
  • EATSMAR20 十单八折
  • EATSMAR50 五单五折
  • FULLFRIDGE 首单超市配送五折

Airtime的两个促销代码:

  • YES 消费满£10返£2
  • TUESDAY4 消费满£5返£4

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抓紧了,两个活动应该可以叠加,就是消费£10返£6。如果你还没有安装Airtime,记得用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加入,可获得£1的新人奖励。

ebay一个新的促销活动,链接在这里。3月15日之前,在参与商户的店铺消费,满£20可享受八五折,需要是Nectar的会员。

最后一个Buyagift的母亲节促销:今日截止,输入优惠代码MUM23可享受全场七七折。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寻寻宝,不过Patisserie Valeria的这个双人下午茶还是蛮不错的:

打过折之后只要£19.25,可在全英国的四十家门店使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