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万豪卡发力:四万分开卡礼+金卡赠送

去年年中的时候运通万豪卡有个非常不错的推广活动,如果你的错过了话,现在这个活动又回来了,可以关注一下。

官网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需要在5月3日之前申请
  • 开卡礼翻倍,高达40000点万豪积分(要求开卡三个月内消费£3000)
  • 赠送万豪金卡(有效期至2024年2月)

注意本卡片有£75的年费,另外就是获得开卡礼的前提是过去两年内你从未持有过任何英国美运的个人版卡片。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可额外获得3000点积分的推荐奖励(合计43000点)。

首先,申请本卡的前提是你有一定的(万豪系列)酒店住宿需求,否则万豪积分对你来说并无意义。其次即使撇开各种积分不谈,对我而言这张卡片的主要作用是每年花£75买十五个万豪房晚,对于万豪常客来说很有价值——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年没有申请Creation的万豪联名万事达卡。

其次,本活动还是很有力度的:万豪金卡虽然说不是特别珍贵(主要是并不赠送早餐),但在你入住万豪时也可以获得房型升级和延迟退房等权益;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四万分开卡礼,价值大约£200已经远超首年年费。算上推荐奖励和刷卡积分差不多就有五万分,可兑换一晚淡季的Langley,或者五晚牛津市中心的万怡酒店

不过,不得不提的是万豪即将在3月29日引入动态兑换系统,很可能就是积分贬值的开始。虽然说今年应该影响不大,但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