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Marcus银行涨息,Airtime £4返现,法航£70折扣

【储蓄】

英国的基准利率上升到0.5%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终于有银行开始动作、涨利息咯!首先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Marcus,3月9日开始基本利率从0.5%涨到了0.6%:

算上目前有0.1% bonus rate,合计0.7%。

不过目前最有趣的貌似是维珍的M Plus账户

  • Current Account年利率2.02%(存款上限£1,000)
  • 附带的储蓄账户M Plus Saver £25,000以下的存款年利率为1%,£25,000以上的存款年利率为0.5%
  • 如果通过Account Switch将别家银行账户转入,可享受:
    • Current Account额外3%的利率,合计5.02%
    • £100的Virgin Experience代金券

其它的都不说了,最主要是储蓄账户有1%的利率,而且£25,000的上限很高。

【购物】

Airtime有一个新的促销代码TUESDAY4,输入后本周日之前一笔消费达标£5就可以获得£4的额外返现。如果你还没有Airtime的账户,输入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可获得£1的额外奖励。

话说Morrisons也重新登陆Airtime了,我看到的版本是消费£30以上返7%,不知道有没有更高的;大家可以搭配巴克莱或者维珍的信用卡去超市里扫荡礼品卡哦!

【出行】

最后是一个机票的优惠,来自于法航

  • 优惠代码为AMEXAF70R2
  • 适用于法航和荷航的航班
  • 预订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 出行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 不限舱位,适用于除了北美和少量东欧国家以外的所有目的地
  • 最低票价(不含税费)为£200,可享受£70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