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card六折,亚马逊音乐免费试用,ebay白送代金券

【亚马逊】

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免费试用又回来了,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询你是否合格。

活动有效期到3月29日,参与的话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说的仅限新用户,但其实只要你近期没有使用过Amazon Music就可能被定向到,比如我。记得取消自动续订哦~

【ebay】

Nectar最近又推出了不少ebay相关的活动,其实有一个白送的活动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链接在这里,也可以登陆你的Nectar账户看看有没有。2月23日之前,将任意数量的Nectar积分转换为ebay代金券就可以获得500点积分奖励。换言之你可以将500分转为£2.5的代金券,然后500分奖励再打回你的账户,白撸£2.5美滋滋~

【杂七杂八】

刷卡送话费的Airtime新公布了一个优惠代码:输入GETSET并在2月21日之前有一笔£10以上的消费就可获得£2的额外奖励。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NAYK9C9Y,还能获得最多£1.5的新人奖励。

前两天说了一个Railcard六七折的促销机会,如果你是Three的手机用户其实可能有个更好的优惠:在Three+ App里可生成一个优惠代码,买1-year railcard可享受六折,原价£30折后£18。

Buyagift也有新的优惠代码推出,结账时输入SHARE可获得如下折扣:

  • 满£30减£10
  • 满£70减£20
  • 满100减£30
  • 满£150减£40

Buyagift网站上可以买景点门票、餐券和下午茶等,今天就不详细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