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on遭遇关卡,如何投诉维权?

孩儿们的Creation卡都已经被关了吧?本来银行确实是有权这么做的,可是后续的一系列骚操作让人有点目瞪口呆,让我不得不开始了自己的维权之旅。大家如果也在同一条船上,可以考虑投诉一下哦!

十月初的时候收到Creation来信,通知我将于12月3日关户,除此以外并没有说明原因或者积分如何处理。收到这封信我也并不意外,因为网上早就吵得沸沸扬扬、所有套过Curve卡的都被关了。本来这张卡是英国仅剩为数不多的好卡之一、被关非常可惜,但是愿赌服输嘛,而且这几年配合Curve我也薅了许多羊毛够本了。

接着就看到了网上的讨论,说是六十天的notice period里消费不再给积分。这一点我还是很不满的,毕竟信件里完全没有提及,我还准备最后这六十天再冲刺一把再薅几根羊毛,不过无伤大雅就算了。

结果最恶心的事情来了,我当月的账单出来了,不但之前的消费也没有积分、甚至连应该到账的年度免房券(消费早已经达到一万镑)也不给。更可笑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次月还收了我£99年费,如果你觉得我违反条款所以不给积分不提供服务,那么是谁给你的勇气继续收我钱呢?

英国有非常严格的金融监管,碰到这种事情显然不能算了。维权的第一步是向Creation投诉,在网上填了个Form之后杳无音讯、只好改打电话。等了二三十分钟才接通,而对方显然也不是第一次处理这种情况,在听完我的诉求之后表示投诉已记录、几天后会有专人联系我。大约五天后收到来信: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I am sorry you have cause to complain about our services. Kindly accept this email as acknowledgment of your complaint. You can find your complaint reference in the subject line of this email, please provide this whenever you contact us about your complaint.

……

We aim to resolve all complaints within 8 weeks of receipt and will send you a final response providing an explanation of our decision. Please note that we will strive to resolve your complaint before 15 February 2022.

八周后如果Creation没有给最终决定、或者你对其答复不满意(大概率如此),你就可以向Financial Ombudsman Service发起投诉。如果FOS也不支持你的投诉,你还可以找Money Claim Online继续投诉。

目前进度最快的人也不过刚刚提起FOS投诉,所以最终结果还不得而知。但不管能不能成功,只要你投诉了Creation就要花时间精力去处理、还得向FOS缴纳费用,也算是给他们上课了。

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