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航学生俱乐部加码,阿提哈德转点送定级里程

最近一周没啥大新闻,今天就说下两个中东土豪航司的事情吧。

首先是卡塔尔航空的学生俱乐部,我们之前也介绍过,对于留学生来说确实是个十分不错的福利计划。而目前这个计划又加码了,新增了一个“同行伙伴”的权益:你可以将最多三人加到你的学生账户中,而他们在和你同行时可以享受同样的票价折扣(必须是同一个预订),也可以免费改签一次。主要是方便了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出行。

其次是一个闪促活动:11月16日至18日之间,购票时可享受双倍折扣,也即:

  • 首次飞行:八折
  • 第二次飞行:七折
  • 第三次飞行:六折

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可惜预订窗口实在是太短。老用户自不必说,如果是还没有加入学生俱乐部的留学生,现在上车也可以八折买一张机票了。

回归常旅客的话题:中东另一家航司阿提哈德也效仿新加坡航空,开始了转点送定级里程的活动

  • 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 将指定合作伙伴的积分转为Etihad Guest里程,可1:1获得定级里程奖励
  • 奖励上限为两万点

除非你住在中东地区,否则“指定合作伙伴”只有美国运通(全球)和汇丰银行(英国)两个。讲道理这个比例还是非常实在的,要知道新航的同类活动需要转五点才送一点,阿提哈德厚道了五倍。

但是呢,两万点的上限实在无用,因为银卡和金卡分别需要两万五千点和五万点顶级里程,也就是说白板想靠这个促销直升是没戏的。加上阿提哈德并非联盟航司,所以仅供已经在攒他家的读者参考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