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One Aldwych酒店下午茶+Spa体验

(本文为读者投稿)

原本想去住One Aldwych有一阵子了,苦于Amex Offer和行程计划有冲突(说白了就是穷,要不然开两个岂不是想住哪住哪),索性直接定下午茶和水疗。提前发邮件联系沟通服务很好,知道要用Amex Offer直接帮忙凑了£400并且可以直接合并订单预付款,进入正题。

先去吃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下午茶,简而言之:图好玩,去;图好吃,别去。

茶都不是传统的可选选项,都是比较新奇可选的。里面的巧克力茶可以试一下,味道不算好喝但是满特殊的香味不像巧克力但是又知道是巧克力,其他果茶就普普通通,上面飘的干冰也就是好玩。图片图片

然后后面就是咸的点心,普通,不说了。图片

棉花糖就是小时候的棉花糖应该是加了点草莓香精,能推荐点就是那个薄荷巧克力奶昔和蓝莓巧克力挞,味道很浓(嗯,没其他可以评价的了),司康也是合格水平(热的松的),但是布置能看出来总体都有一定的巧思。图片图片

这个是重头戏啊,非常值得一提,但是描述听起来可能不那么愉悦——味道就像在柠檬味清新剂的厕所里,一个嚼了很多柠檬味泡泡糖的人喂了你吐出来的一口带气泡的浓痰。图片

吃饱喝足就是去Spa,Treatment前后都可以用One Aldwych的设施,汗蒸泳池健身房,我都没用。订了个Aroma Stone Massage,开始前会填各种表格问询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社恐,趁没人赶快拍的Reception。

按摩过程就是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要上火架烤的乳猪,用热鹅卵石揉搓精油入味,但是总体服务到位只能说不是我的菜,按摩过程就不发了:),全程一小时,Spa前后都端了杯茶但喝不出来什么,可能是我山猪吃不来细糠。

之后在休息区休息会后就去吃鼎泰丰了。现在的鼎泰丰过于糟糕,以至于我连写差评的精力都懒得写还有更令人不爽的是无服务的情况下服务费是强制性的,鼎泰丰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说是绝对的大大大大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