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送钱,外卖优惠,亚马逊£6代金券

还是先说Uber Eats的新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SEPTEMBERDEAL 十单七五折优惠
  • SEPTEMBERTREAT25 十单七五折优惠
  • SEPTEMBERDEAL30 三单七折优惠
  • BACKTOBUSY60 杂货四折优惠(最低消费£18,最多减£21)

一则亚马逊的新优惠,注册链接在这里。如果你在过去的三十六个月内没有给账户充过值,那么在9月30日之前一次性充值至少£60就可以获得一张£6的代金券。

Marks & Spencer送钱啦快来领取!感谢Hotukdeals上网友的分享,在手机上打开此链接(需要安装玛莎的App)就可以领取一张£5的代金券,可在玛莎的超市内使用(仅限线下)。路过的时候进去拿两瓶水也好~

最后是一个Nectar的积分促销活动。9月22日之前购买Avanti West Coast的火车票可获得750点额外积分奖励,不过注意要至少三人出行才可以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