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九月会员日,每住送5000分

万豪九月份的会员日已经开启了,又是换汤不换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本次的预订窗口为9月8日至10日(但已经有许多酒店开放了相关房价),入住截止日期为10月7日,下面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每住送2000/5000分】

和前几个月一样,本次活动核心还是5000分/2000分奖励:

  • 预订奢华品牌酒店(丽思卡尔顿,瑞吉,W 、艾迪逊,豪华精选)每次可获赠5000分
  • 预订其它品牌酒店每次可获赠2000分

活动代码为M11,注意需要预订指定的会员房价才可以,而且具体的积分赠送以价格详情中的文字为准。和之前几个月相比有两个变化:第一是不再有精英会员的限制,白板会员也可以参与;第二是国庆期间(10月1日至7日)需要预订指定的高级房型才有这一房价。下面给大家一些示例:

上海艾迪逊酒店 每住5000分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 每住2000分

盐城万豪酒店 每住2000分

价格和最优弹性价持平,要比会员价稍微贵一点;然后是“每住”而不是“每晚”,所以最好是单晚的入住。除了会员日以外,部分酒店还会长期放出含奖励积分的房价,可配合代码M12查询,比如:

【其它活动】

还有一串别的活动,但是意义不大,稍微过一遍:

  • 预订指定房价享200元/300元/500元的消费额度,代码为MRP
  • 小程序预订餐饮享双倍积分
  • 万豪精品店购买床具等获赠礼包,买床垫送一万分
  • 百万积分挑战赛

最后,盼之已久的万豪Q3将于9月14日正式开始,每次入住获得1500分奖励,如果你还没有注册的话赶紧点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