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白金送£200饭钱,英航卡欢迎礼加强

今天说下两个英国美运卡的大新闻。首先是白金卡的羊毛又来咯,小伙伴们赶紧登陆账户保存一下:

年底之前送你£200的消费额度,可以在指定餐厅使用,也不需要一次性花完。餐厅名单覆盖全球,甚至连香港和台湾都有,不过绝大多数小伙伴们肯定还是在英国用啦,但正如预料中的伦敦以外的餐厅很少。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亚洲胃,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些餐厅:

  • Hakkasan
  • Hutong
  • Lucky Cat by Gordon Ramsay
  • Nobu
  • Sushi Samba
  • Yauatcha

唐茶苑和客家人这两个米其林一星中餐就不用多说啦,香格里拉的胡同也算是闻名遐迩,平时吃不起的餐厅总算是可以去瞅一眼了。话说大家还可以留意一下是否有能叠加的offer——比如我的白金卡上还有Lucky Cat的满£150减£20,也就是说在这个幸运猫吃两百镑的饭不但不要钱还可以倒赚£20!

另外,如果你对英航联名卡感兴趣的话,现在是个入手的好时机:11月2日之前申请黑卡可享受加强版的欢迎礼,三个月内消费满£3000可获得四万点Avios奖励(年费£250);蓝卡则是消费£1000获得一万点Avios奖励(无年费)。注意获得欢迎礼的前提:黑卡要求你在两年内未持有过英航联名卡(无论蓝卡还是黑卡),蓝卡则要求两年内未持有过任何运通个人卡。

卡面也更新换代啦,你喜欢吗?如果准备上车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还有额外两千点Avios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