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白送1500点里程

前两天给大家说了阿联酋航空注册送2020点里程的事情,中东的另一大土豪阿提哈德航空也坐不住出来送里程咯!

今年是阿提哈德航空成立十五周年,所以他们举办了一个感恩回馈的系列活动。最简单粗暴的是,在页面上登记一下你的姓名、邮箱和Etihad Guest会员号就可以直接领取1500点里程。奖励对所有人开放,里程将在9月15日之前打入你的账户。

阿提哈德的里程有效期为十八个月,有账户活动就可以滚动延期。和阿联酋航空的新人促销一样,1500点里程并没什么大用,如果你并没有阿提哈德的账户,那么这个羊毛要不要薅在两可之间。但是我前几年飞菲律宾航空的时候刚好在Etihad Guest上攒了一万多点里程,本来明年一月份就到期了,现在刚好可以延期美滋滋。

同期还有两个活动,如果你刚好近期准备兑换阿提哈德的里程票(估计没人吧!)可以关注一下:9月6日之前兑换他家的里程票或者升舱奖励,可享受15%的里程返还,就相当于是八五折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