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yatt Regency Cologne

一年没出英国给我憋坏了,终于现在看着疫情差不多趋于平稳、各国的入境政策也逐渐放松,我也总算做好准备出去小浪一把。本次出门的首要目的是把美运卡上的凯悦和希尔顿返现给用了,于是研究了好久之后准备科隆凯悦和柏林华尔道夫各住三晚。

虽然沾光领了一张免费的冒险家,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还是通过八大洲订了Hyatt Prive的房价,有免费早餐、一百美元消费和房型升级礼遇。订套房的话还可以住三付二,不过打折之后还是有点贵就算了。

科隆虽然有自己的机场但航班不多,从伦敦出发只有Stansted的瑞安,于是我选择乘坐英航飞到杜塞尔多夫。德国的铁路交通非常发达,杜塞尔多夫机场有火车直达科隆,价格约十欧,分快慢车耗时三十分钟到一小时不等。可以直接坐到Köln Messe/Deutz站,步行五分钟就到凯悦了。

酒店的位置很像纽卡斯尔希尔顿,和科隆的市中心一河之隔。科隆的景点和餐厅等都在河西岸,所以这个位置对于游客来说不是特别方便,优点在于比较安静、另外当然就是河景了。

酒店其实只有标间和套房两种房型,然后又细分了河景和行政之类的。我是升一级从标间变成的河景——话说从房型升级的角度来看,Hyatt Prive和Hilton Impresario之类的感觉完全没用,至少从我个人经验来看几乎从未有过会籍以上的超规格升级。

房间面积还可以,不过装修实在是有点乏味,没什么特色。

欢迎礼物是巧克力:

不过有一说一,河景还是蛮不错的,感谢送我的冒险家!

酒店有四家餐厅营业,门口的两个“水立方”分别是意大利餐厅和快餐厅:

另有一个大堂吧,还有一楼的“玻璃屋”餐厅。早餐就在“玻璃屋”供应,装潢挺好看,如果你的房间没有河景可以来这里坐坐。

早餐质量中上,主要是自助也有少量可以单点。

为了用掉€85的消费额度来吃了顿晚餐,狠狠心点了三十多欧的西班牙黑猪梅花肉,摆盘挺漂亮:

结果一口下去惊为天猪!要说入口即化可能有点夸张,可是肉质真的是非常软糯,是我有生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猪肉之一,欧洲美食真的还是得靠西班牙撑着!要不是这盘猪肉这篇酒店评测我都不是很想写。

Spa需要预约,没有桑拿房和蒸汽房,但是泳池和按摩浴缸也够用了。

据说他家的Regency Club不错,然而卑微的冒险家无缘体验。酒店质量中规中矩,本身房价也就千元左右所以无需过于苛责。如果你对河景不感冒、更想住在市中心的话可以去希尔顿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