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ilton Newcastle Gateshead

五月底的公共假期,先去万豪头牌Langley休闲了一晚,然后准备去纽卡斯尔溜达溜达,主要是Langley离希思罗很近,刚好打个车就飞过去了。

好些年前和朋友来过一次,当时是用积分换的火车站旁边的欢朋;不过一万分一晚的好日子已经不在了,毕竟希尔顿积分已经基本冥币化。这次阔气了直接升级成正牌希尔顿——其实是被我找到了好价格,只要£65一晚比欢朋都便宜,搭配运通希尔顿满£200减£50更加美滋滋,而且我订了之后没两天就满房了,真是捡到漏。

Flyertalk上一堆人推崇他家的位置,我是有点疑惑的,因为酒店离市中心一河之隔,并不近;而且纽卡斯尔地形起伏很大,希尔顿又在一个小山坡上,走了一天之后我真是完全不想出酒店了。

不过这个“位置”其实不是说多么方便,而是得天独厚的河景风光;而地处小山坡上更是给景观加成不少。酒店的大堂吧就有落地窗可就着景色小酌两杯,客人挺多的。

我的房间升级至King Executive Plus,大概可以译作“豪华行政大床房”吧,也是酒店最好的房型之一了。

因为算是半个角房,所以空间还是相当宽敞的。房型稍微有点奇葩,然后有一小块单独隔出来变成了小工作台,倒也物尽其用。

装潢家具实在是有些太简单,也没办法,这个条件在欧洲四星酒店里算是中等偏上了。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河景,也难怪这家希尔顿在常旅客中这么受欢迎。

酒店的行政酒廊仍然关闭——目前英国的官方政策已经不对此类场所做任何限制,不开放纯粹是多数酒店从成本方面的考虑。对于钻卡会员也没有什么补偿方案,这么一来现下在英国希尔顿金卡和钻卡待遇并无多大区别,难怪抱怨声不断。

上文提及本周末满房,加上疫情对于社交距离的限制,早餐时段酒店直接把宴会厅给开了:

实在是有点好笑,不过记得国内节假日欢乐时光开在宴会厅的好像也不鲜见吧?不过这个早餐的种类和出品实在是很一般,新鲜果汁、蘑菇都没有。

纽卡斯尔并不是很有趣的城市(英国旅游资源确实有限),最著名的大概只有“北方天使”那座铜像,不过我倒是挺喜欢这种市中心有山有水的风格。回到酒店本身来说,先天优势放在这里仅仅是希尔顿太过可惜,如果是能大手笔翻修一下,挂个康莱德或者格芮的牌子完全没有问题。不过英国除了伦敦和爱丁堡以外的其它城市都很难撑起来奢侈酒店,纽卡斯尔大概也是无能为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