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八折+六倍积分,乡村酒店促销£30起

ebay的八折促销活动又回来了,链接在这里。6月14日之前,购买页面上的指定产品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SHOP4LESS就可享受八折优惠;最低消费£15,每件产品最多减免£60。

找了几个比较热门的商品供大家参考:

与此同时部分会员还收到了定向的六倍Nectar积分奖励,可进入主页或打开Nectar App查看是否有定向。

再说说Village Hotels这家英国的乡村酒店,他家新推出了一个Last Minute Escape的长期促销形式,预订下周的酒店可享受超低价,本周的部分参与酒店有:

  • London Watford £49
  • Glasgow £50
  • Aberdeen £40
  • Liverpool £45

注意必须通过活动页面上的专属链接预订。价格很不错,不过不含早,很适合临时起意小住一两天的时候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