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七折,Nectar送钱,Wayfair家具八折

亚马逊的“二手店”——Amazon Warehouse又开始清仓大甩卖啦!9月3日之前,在活动页面上购买产品可享受额外七折,结账时自动扣减。这是Amazon Warehouse的史低折扣。

Amazon Warehouse都是别人退掉的商品,一般价格都会比全新的低不少,再打上七折就非常便宜了。商品页面上会有新旧程度的描述:Like New / Very Good / Good等。当然由于是二手货,所以要不要买请自己斟酌,当然买了之后不满意也是可以免费退货的。

ebay的多倍积分活动也回来了,可以在Nectar账户里、或者ebay首页刷新找到横幅注册。8月30日之前,在ebay上消费达到至少£10就可以享受六倍积分的奖励。

然后是两个Avanti West Coast火车公司的促销活动:

给大家透露个秘诀:Edinburgh到Haymarket的车票用上Railcard最低只要£1就能买到,然后1000点Nectar积分至少价值£5,大家懂的~

乐购官网有个礼品卡的促销活动:9月5日之前购买Wayfair的礼品卡可享受八折。这个活动挺给力的,我刚搬家的时候在Wayfair买了不少家具,选择很多而且整体来说比较靠谱。买的床垫因为有质量问题需要退货,客服响应我也很满意。

最后说个Morrisons促销活动的续集

  • 维珍信用卡的返现截止延期延至9月5日
  • 美国运通卡也出现了7%或者10%的返现,最低消费£30
  • Barclaycard Rewards出现了10%的返现,最低消费£30

具体操作方式就不多说了,上篇文章已经解释的很清楚,大家薅羊毛愉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