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折扣,ebay四倍积分,伦敦餐券和伯明翰房券

首先分享几个Uber Eats新的(定向)促销活动: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HOLIDAYTREAT25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HOLIDAYMEAL25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HOLIDAYTREAT330 三单七折优惠(最多减£15)
  • HOLIDAYTREAT50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 HOLIDAYDEAL50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ebay又推出了一个新的多倍积分活动,需要多刷首页看到横幅之后注册。明天(7月17日)中午十二点之前,下单金额满£15可获得四倍Nectar积分的奖励。

最后再推两个房券和餐券吧。首先是伦敦Camden的一家西班牙餐厅Gabeto,两份啤酒或者Sangria加上九份tapas只要£21.95,输入促销代码ENJOY还可以再打九折只要£19.75,真的是非常白菜价。

还有四人份和六人份的可以选,购买之后需要在网页上预约时间。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家餐厅的评分实在是有点差,所以虽然便宜但不要抱太高期望。

另外还有一个很不错的伯明翰房券:新开的雅乐轩Aloft Birmingham Eastside,一晚住宿+双早+两杯葡萄酒+下午一点退房仅要£49,很划算。

购买时可直接预订日期,可提前48小时取消——试下优惠代码SUMMER,可能再打95折。酒店的评分非常不错(猫途鹰四星半 / 缤客9.4),不过位置有点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