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会员日:充值送£7,Warehouse七折

终于来到亚马逊会员日啦,今明两天大家有什么想买的、和想薅的羊毛赶紧哦。如果你还不是Prime会员,可以先加入免费试用,有效期为三十天。

【充值送£7】

首先是一个免费羊毛:Prime会员使用银行卡给账户充值£50,就可获得额外£7的加赠,相当于白送,千万不要错过。注意充值之前必须先通过该链接登记,而且名额限六万人,可得赶紧了。

【Warehouse七折】

如果你不介意二手的话,Amazon Warehouse有一个非常不错的deal,会员日期间在活动页面上购买产品可享受额外七折,结账时自动扣减。之前类似的活动都是八折或者八五折,七折大概是史低了。

Amazon Warehouse都是别人退掉的商品,一般价格都会比全新的低不少,再打上七折就非常便宜了。商品页面上会有新旧程度的描述:Like New / Very Good / Good等。我自己买过一些,扫地机器人被我给退了,其它小件的东西还可以。

【Kindle Unlimited试用】

如果你买了Kindle,对他家的电子书阅读订阅感兴趣的话,可尝试Kindle Unlimited的三个月免费试用。三个月后的订阅费用为每个月£7.99,不想付钱的话记得及时取消。

【产品推荐】

稍微带下货——因为这不是我的专长,我也不可能忽悠大家买根本不划算的东西,所以点到为止。记得可以安装Keepa插件查看商品的历史价格,避免被亚马逊割韭菜。

Kindle £49.99 / Kindle White £79.99

上次在希思罗把我祖传的Kindle搞丢了,一直憋着等Prime Day再买,果然降价不少赶紧入手了一个Kindle White。注意以上价格为“特别版本”,也就是带广告的屏保,不带广告的版本要贵£10。

除了Kindle以外,多数亚马逊自家的产品都有不错的折扣,这里就不单独列了,昨天我也写了几件别的商品可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