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送货六折,银行转户送£125,IHG酒店七折

这两天没什么大新闻,简单写写几个促销活动。

首先是Uber Eats的一个杂货促销:6月16日之前,Grocery Order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BRINGITHOMEJUN21可享受六折,最低消费£15,最高折扣£10,每人可使用两次。当然Uber Eats本身有配送费、服务费,而且标价往往也比超市本身的要高,不过六折打下去应该不会比自己去超市买贵了……

又是一个Current Account Switch的揽客活动,页面在这里。这次的主角是First Direct,7月12日之前通过Switch Service将别家的银行账户转到First Direct,并且三个月内打入至少£1000就能拿到£125的新户奖励。不用带着Direct Debit一起转是一个优势、如果你有长期不用的账户可以考虑;当然老规矩如果你之前有First Direct / HSBC银行账户的话可能就不合格,需仔细阅读一下条款。

最后是一个酒店促销活动,IHG刚开启了欧洲的“夏季大促”

  • 预订截止日期为8月2日
  • 入住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30日
  • 优惠内容为最优弹性价格的七折(包含了会员的10%折扣)
  • 可提前七天免费取消

预订时查找“Advance Saver”价格即可,七折的优惠力度还可以,只不过七天的取消政策有点严格。如果要住IHG的话,别忘了注册一下季度活动,第三次入住开始有三倍积分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